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陈平尹玉明单立新张伦等市领导同志带头捐款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张 啸 张 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千万曹州儿女的心。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委副书记张伦等市领导同志带头捐款,表达菏泽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活动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踊跃捐款。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所得款项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上一篇: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
下一篇:菏泽市、县(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诉求受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