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李村镇一名党员的特殊党费

2月6日下午,牡丹区李村镇西李庄行政村村民屠利国,开车拉着1000斤84消毒液,来到李村镇人民政府院内,正好遇到了该镇的党委宣传委员刘电清。

“刘宣委,我来交党费了。”屠利国对刘电清说,“我这车里的1000斤84消毒液就是我交的特殊党费,咱也必须为抗击疫情出点力。”

“屠经理,您等等,我联系镇里的组织委员,来接受您的特殊党费。”刘电清说。“不用了,镇里的同志都这么忙,交给你就行。”屠利国一边说着,一边开始从车里搬出了一桶桶的消毒液。

今年51岁的屠利国,是一名有着6年党龄的党员,也是远近知名的青山羊养殖户,还经营着一家羊肉汤馆。

据刘电清介绍,屠利国不仅自己规模化养殖青山羊,还主动免费为周边群众提供青山羊饲养技术,并负责联系销售,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现在,还有村里的群众常年在他的汤馆里打工。”刘电清说。

连日来,牡丹区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资捐物,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成了全民战“疫”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郜玉华 林志刚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南城街道小小巡逻车冲在“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