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91岁老人捐1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月11日,一位白发苍苍拄着拐杖的老人来到彭楼镇政府大院里,缓缓走进党政办公室,小心翼翼地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递到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手里,这个信封里整整齐齐地装着一万块钱。

这位老人名叫马家哲,彭楼镇何庄村人,今年91岁,儿孙满堂的马家哲老人是鄄城县什集完小的一名离休干部,他了解到当前是全国上下正进入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决定向国家捐赠,为战胜病毒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马家哲老人因为年纪较大,腿脚已经不便,几年前因腰间盘突出做了手术,但仍然亲自将钱交到政府手里面。“现在国家有困难了,我应该为政府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他坚定地说。马家哲老人1949年参军,参加过淮海战役,为国家奉献过自己的青春,为中国解放事业做出过自己的贡献。退伍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退休后,仍关心何庄村的公益事业,在何庄村修路、修建广场时,为何庄村捐款1 万元。

“面对这次疫情,我能做的很有限,想尽点绵薄之力,捐出这笔钱表示心意,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马家哲老人说。

通讯员 武寒 摄影报道


上一篇:抗击疫情菏泽福彩在行动
下一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