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浮岗镇:坚守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华霄)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浮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听党指挥,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浮岗镇党委书记吕玉民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主动扛起防控责任,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敢挑重担、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各村,明确防控重点,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坚持吃住在镇,时刻关注全镇工作动态,及时掌握全镇疫情变化,使全镇防控工作始终在有序、高效的状态下运行。疫情到了关键节点,他鼓励大家一定沉下心来,用我们的良心、责任心、恒心、耐心、决心和信心,掌握好所包村的详细状况,了解好每个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管控好让人员不聚集。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行动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党委副书记张鹏,坚持排查不漏一人、隔离不漏一人、监测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四个不漏”的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到抗疫一线现场指导,现场督促各村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责任再压实、措施再抓实、工作再细化,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

新联会浮岗分会携手爱心人士、浮岗镇本土公司单县合创公司、单县浮龙湖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四君子集团有限公司、单县大疆农业公司等助力浮岗镇疫情防控,捐赠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和资金,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防疫情、共渡难关。


上一篇:单县中心医院四批八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下一篇:蔡堂联防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