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保障安全复工复产

本报讯 (通讯员 谢 丽)2月10日,县委书记穆杰调度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周再宇、汲永亮等参加调度。

穆杰一行实地来到湖西铸造、宁丰木业、尚舜化工、江华机械、清控润康等项目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穆杰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时状态不松懈,有力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对人民群众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穆杰要求,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要提前做好复产复工准备,打有准备之仗;要严防死守,做好返工人员名单、动向、企业具体防控措施等相关台账,建立专册,进行一企一册管理;要做到员工健康信息统计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安全复工复产;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提高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免疫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穆杰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细化举措、严阵以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运行等工作。


上一篇:蔡堂联防记
下一篇:爱心捐赠 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