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到郓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到郓城县部分企业、社区和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平先后深入恒基机械、晶玻玻璃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管理,把各方面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生产、安全运行。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在郓城县经济开发区王沙湾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陈平实地查看出入社区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重点人员摸排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一线人员,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站点值守、入户排查、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堡垒。要在确保群众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用工便利。

在郓城县密切接触人员集中隔离点,陈平仔细询问隔离点检测、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及房间设施配备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陈平要求,县区有关人员要切实保障好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做到有情况及时上报。要在前期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准确掌握动态变化,确保无遗漏、无死角。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李建刚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张伦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