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做好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房 正 刘永霞) 2月18日,全县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工作会议暨银企签约仪式举行。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主持会议。

张伦指出,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成绩的取得与金融机构的支持密不可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全县金融机构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尤其是要落实好近期出台的优惠利率政策和疫情物资生产企业信贷支持政策。通过实行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内部资金转移定价优惠、减免手续费等方式,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确保全年信贷总量和增量同比只增不减。县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巩固深化“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主动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企业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攻坚行动”,大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张伦强调,全县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力争在2月底前全面复工复产。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与金融机构多沟通抢资金,与外地企业比行动抢人才。同时,要持续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坚守信用底线和环保、安全生产红线,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5家金融机构和5个企业进行了融资签约,4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领导周广东、孙晓利和县直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重庆宣判首例涉疫情电信诈骗案
下一篇:开春“战疫” 不误“农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