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确保脱贫攻坚“双清零”

本报讯 (记者 刘兰英 通讯员 马学民)3月20日,记者从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获悉,丹阳街道根据上级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确保实现问题排查整改“双清零”。

丹阳街道办事处上下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措施,坚决消除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和显性、隐性风险点,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胜。扎实开展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力量,所有帮扶责任人全员参与,逐居逐户、逐项逐条排查问题,建立台账,统一研究政策措施,拿出硬招实招,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实现问题排查整改“双清零”。

目前,丹阳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已纷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紧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兜底保障、金融扶持、法律援助等重点,逐居逐户逐项开展了一次扶贫问题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确保所有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除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清单、实行逐个销号以外,还采取了主要领导随机抽查解剖、督查室一线督导推进、管区互查互纠等多项保障措施,一遍一遍过筛子、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今年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计划出炉
下一篇:陈平现场调度区域性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