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一男子盗窃共享电单车落法网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维 孔令乾 记者 胡德光)3月16日,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共享电单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

3月15日23时许,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某共享电动车成武公司报称其公司一辆共享电单车被盗,价值三干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辆共享电单车的定位信号出现异常,现已离开后台设定的监控区域,向曹县方向移动,极有可能被盗。民警在现场进行了简单分工,一路沿共享电单车运动轨迹追击,一路利用天网监控寻找更多破案线索。

16日凌晨3时许,民警锁定曹县男子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曹县闫店楼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民警在袁某家中找到了被藏匿的共享电单车。看到民警的到来,袁某顿时目瞪口呆,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发现了。此时,从报案到找到共享电单车还不到五个小时。

到案后,袁某对盗窃共享电单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讯问,当晚,袁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成武县千里马路,看到停放在路边的共享电单车,遂产生盗窃的念头。趁四下无人,将共享电单车装入汽车内运回家中。

目前,袁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武汉市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下一篇:禁毒宣传进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