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住建厅为单县捐赠环卫设施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涛 张 顺)3月21日,省住建厅派驻单县工作组捐赠北城办事处防疫物资和环卫设施仪式举行,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出席捐赠活动。

省住建厅工作组入驻北城办事处以来,严格按照省委“万名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了以“进企业、进项目、进社区、进村庄”为主的“四进”攻坚行动,深入一线,驻到基层,破解难题,疏通堵点,为湖西王集团积极协调发展企业用地及资金短缺问题,特别是对口帮扶的三官庙村和西关社区等单位多次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召开座谈会,为三官庙村重新制定了长远发展规划,提出了长远发展的意见和措施,解决了一大批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结合疫情防控和环卫一体化工作,以省住建厅牵头的“四进”工作组捐赠了240L垃圾桶800个、餐厨垃圾清运车6辆、微生物植物除臭剂500公斤、消毒液1700公斤,总价值20余万元,不仅在经济和物质上给予办事处帮助和支持,更是在精神上给了莫大的鼓舞。这次捐赠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办事处环卫一体化整体工作水平,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更强的物质保障。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下一篇:造清风林 做廉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