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到鄄城调研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3月26日,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到鄄城县调研,看望第一书记,出席山东黄金集团向什集镇捐款仪式,并看望部分贫困户。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参加活动。

陈玉民一行深入到鄄城县阎什镇舜耕历山社区,详细了解鄄城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鄄城县探索出的“改革试点+龙头企业+新型社区”新路径、新模式表示充分认可,认为鄄城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力度大、措施实、成效明显,探索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在什集镇雪山寺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玉民听取了山东黄金集团派驻什集镇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和所驻村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第一书记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广开思路、多措并举,全力解决群众最急需、最基本、最关键的问题,为鄄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张伦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鄄城县没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这是第一书记们带头冲向一线,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辛劳付出的结果。希望山东黄金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好工作,帮助鄄城打赢脱贫攻坚战。鄄城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与第一书记共同努力,确保贫困群众同步实现小康。

座谈会后,山东黄金集团向什集镇捐款200万元。陈玉民带着慰问金和生活物品,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


上一篇:曹县:疫情防控局势稳 经济运行再发力
下一篇: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 全力推进改革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