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医专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贾先奎)为做好春季开学准备,检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3月26日下午,菏泽医专组织部分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共设置学校大门口、教室、餐厅和宿舍等四个模拟场景,内容包括对学生入校、上课、用餐和就寝休息等方面的的防护以及对体温异常情况的处置等环节。

演练期间,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演练全程进行指导,各部门和全体演练人员认真投入,发现不足立即反复推演推敲,直至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演练结束后,领导小组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于洲声要求大家把本次演练当作一次真刀真枪的战斗,全身心投入,杜绝儿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完成演练,有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掌握操作要点,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力求万无一失。


上一篇:加大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惠农投入
下一篇: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