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3月27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对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症结,落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高层推动有力,各参建单位认识程度高、行动快,实现工程建设全面开工。但也暴露出工程进展慢、配套资金不到位、占迁清障不彻底、施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影响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按照省水利厅制定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主体工程完工”认定标准,采取超常措施,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组织与协调,加强对参建单位的调度与管理;要紧盯节点,细化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岗到人;要尽快落实配套资金,争取债券资金、融资平台融资、合理利用各类优惠贷款等多种途径,全力保证配套资金的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管,严格执行监管平台推进计划,确保按节点完成合同上传、设备安装、绑定监管平台、工资专户代发工资等各项工作。


上一篇:鸭棚成为“生产车间” 农民变身“产业工人”
下一篇:高荣国调研城区绿化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