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特朗普谈新冠疫情:病亡率或在未来两周内达峰值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 (记者 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说,美国新冠病毒感染者病亡率可能在未来两周内达到峰值。为减缓病毒扩散,联邦政府关于全美范围内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指导意见将延长至4月30日。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希望美国能在4月中旬复工,他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这只是“一个愿景”,他期待美国能在6月1日前走上复苏之路。他警告说,如果美国因疫情无限期停摆,将出现自杀激增、药品滥用等很多问题。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当天说,模型显示,新冠病毒疫情有可能导致美国10万人至20万人死亡,“我们在努力不让这种情况发生”。


上一篇:诺贝尔奖得主: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再次被感染的可能性不大
下一篇:征 婚 启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