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努力开创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1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总结通报2019年以来守法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全面依法治市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法治基础。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地方特色,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守法普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全市守法普法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任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残疾贫困户刘进华笑了
下一篇:月开行量破百,“齐鲁号”逆势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