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行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丁志刚领学相关篇目,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出台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相关内容,仔细研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摆正思想观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生活,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机关干部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真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用群众、实践、历史三把尺子检验各项工作。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以严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各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把立法提质提速提效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制保障。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和全市发展大局,打好人大监督“组合拳”;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以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张伦督导调研“双城同创”工作时强调
下一篇:乡村夜话聚民意 基层治理有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