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5月20日,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2019年度在党派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凤云指出,2019年,市委会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推进党派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效能和社会服务实效,拓展对外联络渠道,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樱桃红了 日子富了
下一篇:定陶区黄店镇: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