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免费看病七载 患者送旗致谢

“马院长是我生命中的大恩人,谢谢你免费看好了我的病。”

5月24日上午,67岁的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城关乡刘家庄村老太唐秀荣,在儿子刘善永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攻克顽症,美名远扬”的锦旗送到了定陶区东大中医医院院长马崇益的手中,感谢他看好了自己的病。

“医生说,像我妈这种多发性骨髓瘤,最多能活两年。当时来这里看病时,我妈得两个人架着才能走路。马院长治好了我妈的病,光医药费就给我家省了五六万元,真是大好人啊!”刘善永激动地说。

唐秀荣说,2012年7月,她因左腿突发性腿疼,在子女们的陪同下,先后到开封和郑州治疗,通过化验检查,被确诊为左股骨近端浆细胞骨髓瘤,做了手术和放化疗。虽然钱花了10多万元,然而疗效甚微,唐秀荣最后连床也起不来了。谁知祸不单行,就在全家人为唐秀荣的病情发愁的时候,2014年,唐秀荣的丈夫刘绍亭又得了脑溢血,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虽然最后刘绍亭的生命被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但却变得痴痴呆呆,生活不能自理。

遭此家庭变故,唐秀荣整天以泪洗面,她拒绝吃药,想在家等死。

眼睁睁看着母亲唐秀荣被疾病折磨得形销骨立,生命垂危,刘善永心如刀绞。他发誓,即使砸锅卖铁,也得给母亲治病。通过多方打听,2013年春,刘善永抱着试试看的念头,把母亲带到了定陶区东大中医医院治疗。院长马崇益对唐秀荣一家的遭遇深表同情,决定利用自己的祖传中医医学,辨证施治,免费给唐秀荣看病。7年来,唐秀荣通过服用马崇益院长配制的中药,病情一天天变轻,不仅能下床走路,连生活也能自理了。为了表达对马崇益院长的救命之恩,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篇:解除劳动合同公告
下一篇: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与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