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与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合作签约

本报讯 (记者 常鲁燕)5月27日,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与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校长马飞,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宁海青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马飞在致辞中提到,本次合作是双方立足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基于创新发展需求而做出的战略选择。学校与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企业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

据了解,青岛新联星教育发展集团是国家人社部、工信部、教育部三部门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是国内较早从事专业化教育的培训机构。宁海青表示,在二十多年的建设发展中,集团始终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加强与知名高校、企业开展合作,吸纳知名教师和企业家充实师资队伍,注重强化学生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培养。此次加强与菏泽信息工程学校的强强合作,合作的专业包括航空服务、高铁服务、人工智能、数字媒体、学前教育等,不仅能够为广大学生的学习、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而且能够带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抓住机会,坚持校企合作,力争实现优势互补,为社会、企业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后备人才。


上一篇:免费看病七载 患者送旗致谢
下一篇:菏泽小伙刘扬西湖勇救两人感动千万杭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