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南城街道集中治理“再出拳”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李 珍 商敬刚)连日来,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环卫等部门,认真对照创城标准,组织执法人员、机械车辆等集中开展了第三阶段“铁拳”行动,重点对牡丹路以东、中华路以南的区域进行了集中治理。

据悉,本次集中治理行动先后清理道路接坡50余处、废旧家具20余个,拆除违法临时搭建物16处,清理废旧广告牌20余处,取缔小区内非法圈占8处,清理僵尸车100余辆,清除地锁20余个,清理废品收购站10余家,进一步营建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秩序。

同时,南城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护环境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改善辖区公共卫生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景雷、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冬根分别向全体党员作了活动前动员,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随后全体党员沿新建环堤公园清理垃圾。活动中,党员们戴上手套、拿上铁夹、清洁袋等工具,对环堤草丛中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维护了辖区的美丽环境,使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上一篇:李村镇旧村改造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返乡群众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