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民文化中心项目施工有序推进

“永昌路西段道路封闭有几天了,何时能恢复通行?”6月1日,市民孙先生拨打本栏目热线咨询。据了解,城区永昌路(和平路至天香路段)因道路维修封闭多日,机动车辆不得不绕路而行。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路段实行双向封闭,两端设立了隔离栏及“道路维修 敬请绕行”的提示牌。从天香路南北两侧转入永昌路东行的车辆,纷纷调头绕行,部分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车主则借道北侧人行道通行。

“市民文化中心铺设下水道需要连接北侧管网,就暂时把道路封闭了。”现场工作人员李师傅告诉记者。

“目前下水道管网已经埋设完毕,水泥也已经浇筑,就差路面油层没有铺设,”负责该处下水道管网铺设工作的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道路通行。”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两端隔离栏之间,备受关注的市民文化中心施工机械正在进行吊装作业。“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各场馆精装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室外景观配套工程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预计1个月后完工。”

据介绍,市民文化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13.4万平方米,地上6层,建筑面积6.55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该项目由科技馆、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文化艺术馆、城市展览馆、美术馆等7个场馆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市民开放,主要满足市民活动、观演、办公、展示等需求,将与大剧院、演武楼、图书馆等大型文化设施相互辉映,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精神文化服务。 文/图 记者 郭阳阳


上一篇:预付费消费场所关停, 消费者如何维权?
下一篇:东方红大街夜市出摊提前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