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电视专题栏目《牡丹产业大讲堂》开播

本报讯 (记者 孙 涛)讲述牡丹故事,科普牡丹知识,助推牡丹产业,传播牡丹文化。6月22日下午,《牡丹产业大讲堂》开播通报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市重点牡丹企业相关负责人,市主要新闻媒体单位,《牡丹产业大讲堂》栏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通报会。

据了解,《牡丹产业大讲堂》节目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指示下,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一档,以宣传牡丹和牡丹产业为主的专题栏目;科普牡丹种植知识、推介牡丹科研成果、展示牡丹产业风采、传播菏泽牡丹文化,记录报道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而倾心尽力的牡丹人物。《牡丹产业大讲堂》为周播节目,时长20分钟,周一至周六菏泽三套21:15播出,周日10:50、13:30播出。在菏泽一套晚间亦有播出。


上一篇:鸭苗远销国外 百姓致富有望
下一篇:“云端上”共享书香阅读节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