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理论宣讲比赛 和“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6月23日至2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理论宣讲比赛和市直机关“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

理论宣讲比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特别是视察菏泽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宣讲。最终,市水务局张苏娟、市委办公室郑强、市农业局闫海鸣胜出。

百姓宣讲比赛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突出“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讲述了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贫困群众摘掉贫困帽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故事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气象局的李坤和市水务局的陈磊华获得一等奖。


上一篇:增强法治意识 提升文明素质
下一篇:返乡创业 种桃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