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6月29日下午,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召开,学习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内外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对重大事件、重要问题树立正确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要清醒认识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强化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完善学习制度,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质量。要深入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着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我市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篇:曹升灵到部分县区督导服务区建设
下一篇:徐新建:自强不息奔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