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报废渣土车上路被强制报废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高速公路上,一辆报废渣土车正在行驶,当途经济广高速曹县收费站时,被菏泽高速交警依法查获并进行强制报废。

6月29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钟铭带领民警在曹县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当检查到一辆大型渣土车时,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有效证件,该车驾驶人含糊其辞,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细致检查,发现此车为报废车辆。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驾驶人在青岛购买了这辆报废车,准备回曹县工地干活用,下高速时在曹县收费站被查获。经过调查,高速交警按照相关规定对驾驶人依法进行处罚,并依法扣留报废车进行强制报废。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菏泽高速交警不断加大车辆的检查力度,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安排警力,“效能提升年”坚决打击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严查严管,坚决杜绝违规车辆上路行驶。

民警提醒,报废车上路安全隐患多、肇事无保障、使用年限长,尾气排放超标,切不可驾驶报废车辆上路;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望机动车驾驶人尽快到车管所办理报废注销。


上一篇: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下一篇:做好防疫 助力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