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环堤公园:预留管线工程即将完工 参建单位助力打造民生工

本报讯 (通讯员 从 磊 记者 孟 冰)记者日前从菏泽医投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获悉,经过施工单位昼夜施工,菏泽环堤公园电缆预留管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菏泽环堤公园电缆预留管道铺设工程包括通讯、电缆等管线,预留管道全长14.6公里,是菏泽环堤公园配套工程之一。作为参建单位的菏泽医投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自2019年底开工以来,为避免工程后期重复施工等问题,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国企担当”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不利因素,努力构建优质工程。

据介绍,菏泽环堤公园综合改造是我市投资较大、群众极为关心的一项民生工程,经过近两年紧张施工,公园主体已基本竣工,各相关辅助设施正在积极推进建设中。待完工后,一个集原生植被、河流、廊道为一体的生态系统将呈现于广大市民面前,为菏泽老城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听老党员 讲红色故事
下一篇:小城里的爱心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