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莫把安全驾驶当儿戏 市民抱狗开车被处罚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近日,有网友向交警部门反映,一机动车驾驶员抱狗开车,十分危险。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确定该车确有危险驾驶违法行为后,于7月23日对驾驶员进行约谈,对其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处罚。

据悉,当日接到网友举报后,交警部门立即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通过分析该车行驶轨迹并查询监控视频,确定该车存在危险驾驶违法行为。随后,立即约谈该车驾驶员,通知其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7月23日下午,该车驾驶员来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接受处理。经现场询问,驾驶员承认了交通违法事实。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今后一定遵章守法,做一名文明驾驶的好司机。


上一篇: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 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
下一篇:卫生健康知识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