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推动普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按时完成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7月23日,市人大监司委就我市“七五”普法决议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郓城县、巨野县部分社区、学校、宪法主题公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市、县两级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杨晓玲对全市贯彻实施“七五”普法决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杨晓玲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突出普法工作的实效性,积极推动“七五”普法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按时完成。要精准普法,分类实施,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个性化和针对性。要抓住短板,推进普法工作的均衡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上一篇:市总工会机关干部深入一线“创城”
下一篇:不负韶华 奉献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