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听“哨声”的“店小二”

日前,菏泽天顺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四次“吹哨”,鄄城县吹哨办均严格按照“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市县联动”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接哨、精准派哨、重点督哨、高效办哨,全力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确保每个“哨声”圆满解决。

菏泽天顺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1亿元,由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是鄄城县招商引资企业,也是县新能源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

6月3日,该公司第一次通过“吹哨”平台反映,公司工程车辆较多,加油困难,影响生产运行,希望有关部门帮助协调。鄄城县吹哨办接到“哨声”后,即转箕山镇政府办理,箕山镇政府立即安排人员与企业见面沟通,组织牵头联系了北外环两处加油站,解决企业工程车辆加油难问题。

6月9日,该公司第二次“吹哨”,公司拟修建一条辅助道路,急需刮平机、铲车等工程车辆,希望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鄄城县吹哨办接到“哨声”后,通过多渠道发布信息,多方联系,及时为企业协调到了修路机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7月14日13时08分,该公司第三次“吹哨”,目前公司附近无市政管网,厂区生活污水排放至化粪池后需定期使用吸污车清理,咨询何时规划铺设市政管网。鄄城县吹哨办接到“哨声”后,分别转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经现场查勘,目前住建局正在组织施工,完工后即可接入管网。

7月14日13时28分,该公司第四次通过“吹哨”平台反映,公司运输生产设备时,因设备较大,运输车辆需要转弯半径大,公司门口隔离墩影响车辆转弯,希望有关部门帮助挪移隔离墩。鄄城县吹哨办接到“哨声”后,经工作人员协调,公司已正常通车。

目前该企业产销两旺,订单已经排到年底。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解决就业300人。

“呼声”就是集结的“哨声”,服务企业处处彰显“店小二”精神。通过企业“吹哨”督促部门“报到”,畅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上一篇:不畏风险 勇当救灾“急先锋”
下一篇:我市召开重点镇专场政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