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夏令营里欢笑多

“我们都是菏泽籍的大学生,考上大学走出家门接触到更大的世界后,越来越想把自己的所思所学传授给家乡的孩子们。”7月26日,在市区三希堂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武汉大学的田舒宁、山东理工大学的李柯莹、云南大学的孙雨晴3人联合社区党员,为该小区周边适龄儿童举办了为期5天的志愿辅导夏令营活动。

“我们活动的主题是:启梦曹州,关爱孩子,守护成长。”田舒宁告诉记者,她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带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暑假生活。

活动结束后,3人还向社区捐赠了80多本书籍,建造了社区共读的图书角,鼓励参加活动的孩子养成坚持读书的良好习惯。

“一次有趣的课程可能会改变人一生的走向。”“和他们在一起往往会被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或幼稚天真的话语所打动。他们求知若渴的模样、莽撞天真的勇气告诉你,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参加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充实了大学生活,也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一定会是一段十分难忘的回忆。”谈起此次活动的感受,三人如是说。文/图 记者 孙 涛


上一篇:成武县30名“结对子女”替烈士照顾爹娘
下一篇:菏泽2020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