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返乡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7月30日,记者在市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加快实施“归雁兴菏”行动,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大力优化创业生态环境,深入激活各类创业要素,全市返乡创业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2015年以来,全市累计返乡创业就业26.9万人,领办创办经济实体10.3万家,带动就业50余万人,引进过亿元返乡创业项目201个,总投资541.58亿元。其中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返乡创业就业4万人,领办创办经济实体1.1万个,引进过亿元返乡创业项目45个,总投资111.58亿元,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57%、55%、64.2%。返乡创业工作在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招才引智、发展电子商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发展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下一篇:扶贫车间帮俺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