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环球时讯

据新华社日内瓦8月1日电 世界卫生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7月31日召开会议,对疫情现状进行讨论和评估,更新疫情应对建议,并于8月1日发表会议声明。声明说,突发事件委员会一致同意目前新冠疫情仍然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同时强调疫情估计将持续较长时间,社区、国家、区域、全球等层面的持续应对努力十分重要。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接受委员会的建议。

喀麦隆发生恐怖袭击

致18人丧生

据新华社雅温得8月2日电 8月1日深夜至2日凌晨,在喀麦隆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发生一起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8名平民死亡。

当地军方人士向记者证实,疑似“博科圣地”成员发动的袭击还造成另外11名平民受伤。另据媒体报道,袭击者用手榴弹偷袭熟睡中的村民,造成上述死伤。

菲律宾南部海域发生6.4级地震

据新华社马尼拉8月2日电 菲律宾南部海域2日凌晨发生6.4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1时9分,震中位于菲律宾波略克港西南偏西10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480公里。


上一篇:“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
下一篇: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统互致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