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姜信一)8月5日,单县教体局举办了第二届中小学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4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人民教师普通话演讲的风采,展示了良好的普通话演讲功底。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选手数名。本次活动邀请了单县电视台资深播音主持人以及县作家协会、县朗诵者协会、县语言文字办公室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评委团,进行评议活动。

据悉,近年来单县教体局非常重视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培养,千方百计提高教师素养,提高综合业务水平,从普通话、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简笔画等方面入手,经常利用暑假、节假日时间为教师充电续航。采用走出去、请进来、活动起来等不同方式,帮助教师成长提高。此次活动再次拉开了暑假期间教师基本功培养的序幕。


上一篇:“疫”路同行 德育陪伴
下一篇:深化家庭文明创建 提升家庭道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