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北城街道:建立创城长效管理机制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王 英 刘旺旺)连日来,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了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市7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中居第一名,获奖金12万元。

在创城工作中,北城街道抽调人员成立创城专班,针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严格对标创城要求,主动自查问题,对每条街巷、小区都做了仔细摸排,建立问题台账,逐条整改,确保各社区、小区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到位,形成长效工作管理机制,推动创城水平不断提升。

该街道将人力、物力、财力全部向创城工作倾斜,开展了清除私家小菜园、清运垃圾杂物、清除小广告、停车位划线等多项集中活动。目前,北城街道已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老旧小区、大街小巷焕然一新。


上一篇:南城街道:举办“邻居节” 营造和谐氛围
下一篇:吴店镇:沿街商铺“门前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