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北城街道加大环境整治力度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现在小区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了,道路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连门口的垃圾桶都干干净净的。”日前,牡丹区北城街道办事处益民社区居民王凤霞满意地说。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北城街道针对老旧小区较多的实际问题,对辖区内的地下排污、排水管网进行了重新铺设,大力实施道路硬化和内外墙粉刷工程,加大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对标创城工作方案,成立专班,严格遵循创城标准,主动自查问题,对每条街巷、小区都做了仔细摸排,建立了问题台账,并对照标准逐条整改,集中协调解决,形成了专班实时检查通报问题、督查室督促整改、创城办公室定期验收的工作机制,保证各社区内的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推进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强化了北城街道在创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按照整治目标、整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专项整治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


上一篇:沙土镇多点发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全域化整治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