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会见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一行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9月1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一行,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见。

张新文对姚京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菏泽市高度重视与中原国际贸易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坦诚交流、深入合作,在商品现货交易、国际贸易等方面建立对接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合作项目更好发展保驾护航,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发展。

姚京华对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中原国际贸易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与菏泽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在合作共赢中助力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
下一篇:准确把握定位 深化创新驱动 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