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开幕

本报讯(记者 黄啟峰)9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泽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华,省文联副主席王世农、姜慧,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开幕式。

姜慧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成为省级层面的重大文艺活动品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现在的菏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扛稳抓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治责任,用“后来居上”的加速度勇蹚具有菏泽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式在菏泽举行,是省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的具体体现;更重要的是一次坚定文化自信,以文艺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

陈强在致辞中说,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丰富的文化资源在助力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今年,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泽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对菏泽的关心和厚爱,对菏泽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将极大丰富菏泽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齐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遵循“艺术走近大众、大众共享艺术”的宗旨,整合山东优质文艺资源,倾力打造的重要文艺平台。艺术节期间,以“同唱一首歌、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将在省内同步举办30多项100余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活动涵盖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美术、书法、摄影、电影、电视、民间文艺等11个艺术门类。


上一篇:我市6人入围第102期山东好人每周之星评选
下一篇:党明田:我的人生不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