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9月14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万存周主持典礼。

陈平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需要高境界。要深刻认识抓落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是应对当前发展形势的必然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从政应尽之责,自觉而坚定地担当起应有的责任,用抓落实、敢作为的实际行动造福于菏泽人民。

陈平强调,抓落实,需要硬作风。要树牢宗旨意识,敢于迎难而上,把菏泽的各项事业干实干好干成。要坚持常抓不懈,围绕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聚焦中心“钉钉子”,推动工作一点一点见成效。要坚持求真务实,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让一个个阶段性目标变为活生生的现实。抓落实,需要明方向。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组建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加足马力推进。要明确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守住“六保”底线,着力推进“四个突破”,全力推进带有攻坚性的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敢于争先进位,拉高标杆、争创一流,进一步夯实“后来居上 ”的工作基础。

陈平指出,抓落实,需要真本领。要善于学习研究,通过学习明确方向,掌握政策,开阔视野。要善于创造条件,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有利条件。要善于驾驭风险,赢得工作主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万福一河碧水 造福万千百姓
下一篇:王亚男:返乡创品牌 致富惠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