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区第二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李 坤 李洪朋)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牡丹区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教师们快乐过节。

据悉,“趣味运动会”包括“欢乐投球”“筷子夹球”“快乐飞镖”等多个娱乐项目,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又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以精神文明和健康运动来庆祝教师节。

“这个教师节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让平时工作挺紧张的我们一下子放松了很多。”牡丹区第二小学教师孙艳萍表示,通过运动让心情得到了愉悦,希望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也更多地去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

同时,在教师节当天,该校的老师们一走进办公室就看到桌上摆放着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手工小礼物,彰显着对老师们深深的节日祝福。“我一走进教室就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贺卡,作为老师我感到欣慰和高兴,感受到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敬意和节日祝福。”老师王聪说。


上一篇:何楼街道拓展群众增收路
下一篇:丁延宝再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