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上海爱谱华顿董事长华建刚来菏考察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9月15至16日,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建刚一行来菏考察,并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有着雄厚的资本和技术实力,我们真诚期待与爱谱华顿开展全方位合作。菏泽将发扬舍得精神,拿出最好的资源、最好的政策,让利企业、共赢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搞好服务,支持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衷心希望爱谱华顿能够在菏泽做大做强、做实做优,带动吸引更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入驻菏泽,加速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为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华建刚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菏泽经济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菏泽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在菏期间,华建刚一行先后到市开发区、成武县、单县、东明县、曹县相关企业进行考察,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及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

据悉,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电线电缆、视频监控、综合布线、数据中心与楼宇自控五大领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上一篇:康复一人 幸福全家
下一篇:文旅融合发展 乐享好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