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到巨野调研脱贫攻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巨野县太平镇、陶庙镇、麒麟镇和鲁润阿胶、润邦食品,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在巨野县太平镇欧庄村,陈平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欧内芝、欧应钦、欧存各。每到一户,陈平都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生活及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中秋节日祝福。陈平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对照标准,抗牢责任,全力冲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鲁润阿胶、润邦食品均为巨野县整合扶贫资金提升扩建的扶贫企业,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陈平深入企业在建车间及展厅,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在陶庙镇店子村、麒麟镇江孙庄村,陈平与镇村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分类施策,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强化工作落实,严把工程质量关,扎实做好施工安全、群众住房安全等工作。要在改善村容村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改善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上一篇:中央驻鲁及省直主要新闻媒体来菏开展“大河奔腾”主题采访活
下一篇:陈平现场调度城区城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