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现场调度城区城建工程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城区城建工程。他强调,要努力破解各项制约因素,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城建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市领导尹玉明、杨晓玲、谷瑞灵、王忠想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万福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及万福河北路工程、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菏泽高铁站、牡丹机场、定胡路、淮河路、环堤公园、阳新高速、人民路跨日东高速桥和七里河桥、赵王河下游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项目的建设规划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指出,城区城建工程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民生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明确职责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及时回应、限期解决,全力破解拆迁、清障等制约因素,以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陈平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规划引领,坚持高标准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品质,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市民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上一篇:陈平到巨野调研脱贫攻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下一篇:努力推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