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实现秸秆全面禁烧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9月19日,全市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动员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各自分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秸秆禁烧工作中去,圆满完成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任务。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曹升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禁烧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手段,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迅速行动、层层发动,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把秸秆禁烧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有关部门、乡镇和村组,形成部门行业联动、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曹升灵强调,秸秆禁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精心安排,全力实现秸秆全面禁烧任务。


上一篇:抓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