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成武:严管厚爱促进纪检干部担当作为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蓝翔 杨娜娜 记者 王重庆)成武县纪委监委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强化队伍建设管理,有效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

成武县不断强化内控机制,重点完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机制,完善集体决策制度,建立打听案情、过问案件、说情干预登记备案等制度,形成严密的自我监督体系。实现制度约束与岗位监督同频共振,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搞特权、不谋私利,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办得了铁案。

县纪委监委积极加强与县委及相关组织人事部门的沟通,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搭梯子”“腾位子”“加椅子”,做到“有为必有位”。2020年,为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坚强保证,提拔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8人担任各镇(街)纪委书记,充分激发纪检监察队伍的工作活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采取个人恳谈、集中谈话、工作访谈、约谈提醒等方式,定期不定期同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葛广亮已分别与全县13个镇(街)的纪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了“一对一”谈话,掌握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心理顾忌和工作疑惑,并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尤其对年轻干部表现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早打“预防针”,常敲“警世钟”,防止小毛病酿成大问题。


上一篇: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
下一篇: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