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9月18日,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召开,了解掌握今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10月份常委会审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专项工作报告提供参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志刚对市政府系统办理代表建议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重要方式,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要强化措施,认识再提高,机制再完善,实效再增强,领导再强化,不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水平,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我市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相关承办单位作了典型发言,部分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成武:严管厚爱促进纪检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篇:一片丹心献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