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吴店镇扶贫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镇里组织就业招聘会,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挣钱……”日前,在牡丹区吴店镇就业扶贫“青岛—菏泽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场,前来参加招聘的村民吴庆华开心地说。

招聘会现场,招聘栏上写着招聘条件和招聘需求,村民们一手拿着个人简历,一手拿着招聘简介找寻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为促进贫困群众就业,以就业带动脱贫,吴店镇对贫困人口就业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后,优先为精准扶贫户搭建就业平台。”吴店镇党委书记魏士庆表示,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台等,免费帮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了解各类就业及落实贫困群众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米老头食品、德邦物流等近30家企业提供的近千个就业岗位。专场招聘会为贫困群众开辟了就业“绿色通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来自吴店镇及周边乡镇的5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现场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上一篇:“扶贫车间”促增收
下一篇:媒体聚焦 黄河流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