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实施“互联网+”战略助力酒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富刚 通讯员 刘厚珉)9月15日,单县召开酒业振兴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应对疫情冲击,动员全县力量,支持白酒行业发展,以酒业振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该县白酒行业负责人首先作了表态发言。穆杰指出,要正确理解单县酒业振兴的重要意义,要主动作为,为单县酒业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单县白酒产业有历史、有基础,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我们有条件、有信心把这个产业做大做强,振兴起来。但振兴不是喊喊口号、做做样子那么简单,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付出很多辛勤和汗水,需要克服种种困难,需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需要全县人民的鼎力支持。

穆杰强调,要在企业管理上狠下功夫,明确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制定长期战略和实施步骤,立志打造一流品牌、百年名企。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进行内部改革,引进一批懂市场、懂营销、懂品牌的专业管理人才,实现从家族式管理向现代管理制度与架构的转变。要借梯上楼、借船跨海,加强与名优企业合作,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以他山之石攻我山之玉。要创新营销模式,实施“互联网+”战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在广告宣传、促销手段上不惜工本,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未来账,盘活营销网络。


上一篇:李村镇“双招双引”打造发展新引擎
下一篇: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天使家政培训 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