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尹玉明到牡丹区吴店镇调研重点镇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吴店镇调研重点镇建设工作,实地查看重点镇建设中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把脉问诊,研究对策,解决问题,并就下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行研究探讨。

座谈会上,尹玉明指出,加快重点镇建设是提高城镇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快重点镇建设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推动吴店镇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完善重点镇总体规划,突出抓好与市区对接融合的文章。要深化产城融合,加快培植壮大镇域经济发展后劲。要加快完善基础建设,高标准建设好学校、卫生院等公共服务设施。

尹玉明强调,重点镇的建设与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支持和努力。牡丹区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支持重点镇加快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在资金、土地、项目、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多为吴店镇的繁荣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合力推动吴店镇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11月开始
下一篇:菏泽站六十二班车次运行时刻有变,多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