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省评估专家组来菏开展小微企业“双升”战略预评估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10月10日,省评估组组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谭中伟带领评估专家组来菏开展小微企业“双升”战略预评估调研工作。副市长王卫东陪同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评估专家组听取了我市“双升”战略工作开展情况,与市直相关部门和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双升”战略工作成效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卫东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聚力新动能培育,增创高质量发展优势,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双倍增”行动,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集中要素资源推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继续推动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工作,为早日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全市第一批创新创业共同体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