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铁·牡丹城项目获殊荣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近日,由菏泽日报社推出的“幸福城市 品质人居”2020菏泽日报精品楼盘评选活动启动,经过层层评选,菏泽中铁·牡丹城项目强势荣获“2020年度菏泽最具影响力标杆项目”荣誉称号。

据了解,中铁·牡丹城项目位于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对面,紧邻市区主干道中华路,菏泽高新区目前正处于国家级高新区申报阶段,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此外,项目内的山师大菏泽直属中铁实验学校由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直接管理,是真正的山师大直属学校。学校规划占地面积80018.4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8468平方米,涵盖36个小学班、36个中学班,可容纳学生4020余名,计划2021年9月份正式开学,可让中铁·牡丹城业主的孩子在菏泽即可享受一流的教育环境。

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湖、一河、一公园、一名校,中铁·牡丹城凭借生态宜居的生态环境、浓郁的学府书香氛围、央企大盘品质赢得菏泽人民的一致认可,屡创成交佳绩。未来,中铁·牡丹城将继续为菏泽老百姓建买得起的好房子,开启菏泽人居新时代。


上一篇: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惊艳上市
下一篇:为何新冠患者康复后也不能大意